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浩仁环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拆除各化工厂,各工厂整体回收,钢结构厂房拆除回收,酒店拆除,高难度建筑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各工厂拆除拆迁设备拆除库存回收
各工厂拆除拆迁设备拆除库存回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各工厂拆除拆迁设备拆除库存回收 
品牌: 浩仁拆除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拆除: 化工厂拆除
厂房拆除: 化工设备回收
钢结构拆除: 工厂专业拆除
单价: 9.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99 件
供货总量: 22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30 21:46
  询价
详细信息
   图片截图和视频1066_副本
 专业拆除高价回收化工厂、炼油厂,油脂厂,水泥厂,化肥厂,食品添加剂厂,啤酒厂,电子厂,制*厂、食品厂、小型化工厂、淀粉厂、饮料厂等等。以及各厂设备的拆除回收再利用。等等闲置设备公司常年承接各种拆除拆迁工程专业石油化工油罐搬迁安装拆除危废处理,石油化工项目施工拆除搬迁安装危废处理。高价回收大型化工厂炼油厂油脂厂水泥厂化肥厂食品添加剂厂拆除搬迁。整厂回收电子厂油脂厂啤酒厂果汁厂乳品厂鸡精厂牛奶厂炼油厂设备打包收购我们是人工拆除与机械拆除相结合的专业拆迁拆除公司,公司拥有专业拆除人员,从事拆除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拆除经验,承接各种倒闭厂房拆除工程,淀粉厂拆除工程,化工厂拆除工程,制*厂拆除工程,擅长整体承包整厂回收。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图片截图和视频 959_副本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0898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各工厂拆除拆迁设备拆除库存回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